close
ㄧ個人 度過無數個日子
心智成長之間 總會發現目標 認為自己要的是什麼 什麼是自己所要的

無可厚非 目標是一種又近又遠 看在手裡卻又抓不住
面臨的ㄧ些階段 應該讓自己看自己

看看自己的樣子
看看自己的想法
看看自己的未來
看看自己的目標

現在 研究所是我的目標 更是未來 雖然走來充滿不安定感
卻也是一步ㄧ步在走
同時 我更希望 在考上研究所的那天

開始流浪

我想要放逐心靈 是兩個人放逐在外國
把心靈放逐在一個無人熟識的空間中
進行一場心靈沉澱的革命
不再有手機的鈴聲 來知會你任何事
不再有人世間的紛紛擾擾 來打亂思緒

給自己一個月 沒有手機 沒有任何聯絡的方式
用網誌 寫人生 知會親人我過的很好

這個地點 也許是在浪漫歐洲 也許是在戰端中東 也許是在寒冷西伯利亞

透過網路告訴人們 我活得很好
透過旅遊告訴自己 我缺了什麼

這項計畫 其實很難
難不是難在金錢上的支援 (因為這是次要問題)
而是在如何將自己真正的放逐一切

放逐 將是人生最難的命題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