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智若愚 才是人生好智慧」

還記得 第一次看到這句話是因為游五百小姐的網誌名稱

現在不知為何的想起來這句話的涵意

如同我說的學習這件事情是一輩子的一樣

外表所顯露的 絕不是每個人所能想像的


男孩子的肩膀 沈負的擔子

說起來似乎很沈重

但是壓力卻也是人進步的動力

一個人散發出來的氣息 是有辦法去改變一些事情的

儘管家裡在有錢 儘管老爸老媽對你多麼好 儘管仗著自己有多麼的聰明

默默的墮落 默默的忽視自己的身份給予自己的期待

這世界是很殘酷的

自己一旦不振作 別人就立刻代替你

不替別人著想 也該為自己著想吧


康康曾經跟我說過 怎麼不寫一篇考上淡江的感言之類的

其實我自己是很高興考上淡江沒錯...

不過 仔細一想

自己只是又將逃避了兩年所該面對的事情

雖然考上研究所看似很厲害

但是出社會 比的絕對不是只有學歷你高還是他高

站在一條線上 怎麼去使自己起跑更快

好像比較實際點

再者 上了研究所

如克老大所言 研究所才是苦難的開始阿

絕對不像是大學那樣還是小孩子的世界了 要抬頭看看外頭的社會了!

得振作自己的精神 得面對的都要去面對


自己的路走得好像跟我爸想的都不一樣

老爸都會問我:阿你念那個研究所要幹嘛 出來又騙不了幾個錢

是阿...

我只能告訴自己 一句長輩常對我說的話:能唸書就是好事

來時時刻刻警惕自己


也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深深的體會到一個道理

也是藝人每次要騙人說自己喜歡的異性類型所常講的屁道理:

外表 已經不再那麼的重要

取而代之的是 一個有料的腦袋


當然 ..

能夠外表亮眼 腦袋又有東西 絕對會更好

可惜 人絕非十全十美阿!!










整篇網誌打下來

好像有點離題 文章邏輯也亂七八糟

也罷 就當自己在胡言亂語一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