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霧中 尋找一盞明燈 照耀

在阿凱的結伴之下

當面對一團雜亂無章的鬼東西時 是最需要一盞明燈的照耀

克老大 您真內行

不虧是我心中共產界的第一把交椅

兩個傻蛋 找他聊天解惑

儘管為時已晚 但是克老大的言語 還是可以給人帶來信心



兩個傻蛋:老師 人家政大台大跟我們搶名額 該怎麼辦?

克老大:那又怎樣?我們還不是每年都有人考上

...........(對話省略中)...............

兩個傻蛋:謝謝老師...謝謝老師....

克老大:不會! 那個有問題馬上來問我不用客氣 有我手機吧!!



我想上過克老大課的人

應該都能想像他那 莊敬自強的眼神和處變不驚的語氣

好一句那又怎樣 無畏無懼地令人感到振奮

好一句有我手機吧! 這樣的靠山好像太晚找了~

不過 還是加油吧!

還剩下一點點時間



在過幾個小時 清大就要考試了!

祝福珮瑩順利啦!

儘管人文學院離大門口很遠

但是只要有心 我相信還是走得到的!

加油吧~

(雖然你要考完才會看到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