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言主題:  嗯...退休感言~
我是: 阿煇
E-mail:
留言內容:

原本我不打算在這邊又寫下ㄧ次的難過的史學盃感想
但..我還是按耐不住了..@@

整個史學盃兩天賽程打下來
我自己感觸真的很多
花了比以前三年還要多的時間與精神在球隊上
當然是想要讓球隊能夠打出好的成績
所以每個禮拜花上的時數在球場上
幾乎逼近我這大四生所有的學分數...
如果再加上搞史學盃行政的事情
應該時數會超過我歷史系的學生本份 呼...

雖然以結果論來講
我們的的確確輸給了成大和中正
但我想要與各位學弟同學學長等人講的是
整個準備史學盃的過程來講
我享受到了那種備戰的樂趣
因為大家真的都很棒...

史學盃已經結束了
球隊也交給下ㄧ任隊長了
我的責任鬆了
當然 體會到的事情也很多

同時我也要跟被我罵過的學弟們道個歉
我知道我這個人 脾氣很不好
罵人往往罵得不是很好聽
也請你們見諒啊
因為我也是針對於球隊的立場上對人兇的...
我也不想扮黑臉阿~@@

總之 不管球隊未來的走向如何
我 雖然已經高高掛上我的球鞋了
但我還是會很關心球隊的動向
當然 我也還是會回去打球(其實有部分原因是怕發福..)
只是要等我的傷完全好...

唉...講到傷 還是會絕得很遺憾...
真的要跟學弟們提醒...
比賽前要好好保重身體不要受傷了
不然得不償失呀!!!

謝謝每ㄧ個學弟對球隊的貢獻
因為有你們 球隊才會是ㄧ支球隊
你們也要繼續努力加油
一定可以把球隊再度帶上四強的

謝謝文華你ㄧ年來的相挺
因為我知道你很忙也有傷在身 你這樣來練球
我真的很感動...
但是如果你有突發狀況發生不能怪我喔!!
嘿嘿...

謝謝每ㄧ個學長的幫助
因為你們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帶我們
真的很謝謝..

還有 教練 也謝謝我在球隊這四年來的帶領
因為看的出來你工作很忙
真的很謝謝

還有還有
真的很謝謝我們偉大的系男籃經理蔡珊珊大人
因為透過史學盃的行政我可以看出
身為總召的你真的很累
光籃球部份 我就夠頭疼了
更何況是全部項目呢
再說..還是會有些耍白爛的學弟在惡搞...

也謝謝其他每個為球隊盡心盡力的人

最後
這四年來在球隊的時光
所有所有的一切
也許在當下看來會很幹
為啥犧牲自己出去玩的時間來練球
但現在我站在這裡看看過去
其實 那些畫面是值得我ㄧ在去回味的...

我的心中已經刻下ㄧ道有關於
"輔仁大學歷史系男子籃球隊"
的深刻回憶了...


 
留言時間: 2005-12-03 05:19:09    從 61.222.117.85 而來


一樣
還是史學盃
這是我在系男籃板上po的
還是很哀傷

想說把這紀念複製下來當作回憶
只是 這種紀念還是令我不知所云..

不知道要不要把照片上傳說

看了窮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