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經典棒球大賽

八強賽上

日本跟韓國又再度碰頭

上一次在亞洲預賽的對戰 韓國贏

當時的比賽內容我已經覺得很讚了

沒想到這一次 更是精彩!!

這兩場的日韓之戰 真的是這次經典賽中的經典阿!


還記得 經典賽開始之前 日本鎮隊之寶51號日本美國雙料安打王鈴木一郎說:

"亞洲各國棒球三十年中 都追不上日本"

真的沒想到他的三十年過得可真快

亞洲預賽被韓國打掉 傻眼

八強賽又被韓國幹掉 惋惜

現在還得靠美國隊抬轎才有可能晉級四強 不過我想希望是不高

要美國輸給墨西哥四分以上 實在有點困難...


倒是韓國每一次在國際賽場上的表現 常常令人詬病

遭人指責出手段的不乾淨...沒錯就是世足賽那一年~

可這一次不同了 目前為止的六連勝

場場都是真材實料的獲勝!


當然 亞洲棒球實力來看 我還是認為日本略勝韓國

只是這一次不經典的經典賽

可以看得出來韓國隊 有多麼的想贏經典大賽

不管是旅外球員的徵召也好 全隊的團結也好 教練的用心也好

其實 真的可看的出來韓國的民族性 真的很強勢~


還有 賽後看到韓國隊拿著國旗 圍繞球場跟球迷道謝的場景

真的...很不想看到...這畫面

以前台灣棒球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可現在怎麼跟人差這麼多~

別說旅外球員很多都沒回來 或是受傷的

人家日本韓國也不是每一個人都是喝洋墨水歸隊的

為啥我們跟人家比賽就是被三振阿 被轟全壘打阿...

當然我還是相信 我們的旅外球員真的都是潛力股 這次也都表現的不錯了...

但實際面上來看 跟日本職棒韓國職棒兩國比起來

中華職棒水準就是壓根不如人...

中華棒協 真的該好好檢討了~

不能只靠台灣的少棒撐場面 好好的把球員養成制度建立好

不要再出現斷層啦!

中華職棒各球隊也是 快點把你們球隊的二軍給搞定

多花點錢在球員品質上 這樣球員才會進步 比賽內容也才會好看

如果都能做到 我也會想再度回到棒球場上 看球







p.s

不過這一次經典賽 最爽的就是美國隊的兩場落敗 雖然還是有機會拿冠軍

(ㄟ...應該說是三場敗戰~用主場優勢絕對改判獲得一場不乾不淨的勝利)

美國 這邪惡帝國 終於知道自己的渺小了吧!

就跟美國夢幻籃球隊一樣

這次經典賽擺明就已經不公平了

根本是為了美國隊的沙文主義而辦

結果還打成這付德行 能看嗎?

好好的整頓自己的球員吧

不然還有第二屆經典賽的話

我想 下場還會是一樣的難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