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樣的,本人很多消息來源一直都屬於386的電腦時代。 

到了一月底,我才知道我一個很喜歡的英國樂團─MUSE 

要來台灣參與二二八的相關紀念活動─正義無敵演唱會 與許多優秀的國內外樂團共同表演。 

可是重點在於票價要一千八,身為學生的我,如何負擔啊! 

所以以上我消息來源慢也沒辦法,就算很快得知,也是跟現在一樣, 

只能尋求YOUTUBE來解解悶啊! 既然無法看到現場,就找個MV來看,藉此消愁。 


下面這首歌,是我第一次接觸到MUSE的音樂,這是2003年出的專輯主打歌。 

希望大家耳朵會習慣且沒事,畢竟這已經算是比較不吵的歌了。呵呵! 

※Muse-Time is running out




再來是一首慢歌,年代有點不是很確定,但是真的很好聽。

※Muse-unintended





活動官方網頁:正義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