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鵲橋縮短了彼此的距離
展開眼睛 是妳...
七夕的夜晚 是一場晚風饗宴
北海岸的寂靜
默默的...在聆聽我們的嬉鬧聲...

ㄧ年 中國人 有很多次的情人節
二月十四西洋情人節
三月十四白色情人節
七月七日七夕情人節

西洋 日本 中國 各式情人節在台灣都看得到

西洋的巧克力 是愛情的甜
回送禮物的白色 是促進情感的交會
牛郎織女的再會 是苦的相見

但...我很幸福!

有鑑於上ㄧ次一週年紀念日的不愉快經驗
沒錯 就是那個可怕的旋轉餐廳...
沒錯 就是那個可怕的六百塊微波食物...
空有外表的景觀 只能吐血的食物

所以我這次決定了 好好的找個餐廳
因為我不想再花錢受害了!!!

問了問人 看了看網路
想說那天來去翡翠灣好了 聽說那邊有沙灘PARTY 就在福華那頭
剛好情人節那天 聽說有煙火秀!!
所以 預定情人節是要往北走了
那...餐廳 要訂在淡水 陽明山 天母囉
好 下定主意 有個方向好找多了!!!
在網路的搜尋之下 PPT網友介紹 還有天母在地人栗子介紹
決定了 決定了 就是"盛鑫法式餐廳"啦!!!

那是ㄧ家開業二十多年的法式餐廳說!
想說價位也沒有很高 套餐價格490到690都有~~
比起上次的旋轉餐廳真的...差不了多少了!!!
OK~已經決定了餐廳!

接下來 得想想要送啥禮物了~~
不過 由於今年在台北沒有打工了 所以 預算太有限了...
很巧的是 某ㄧ天我們在京華城裡頭晃到了KOSE的櫃
寶貝也在那試用了一些產品 效果不錯
看來雪肌精果然如市場傳聞般的好用...
但當時身上兩個人都沒錢 只好買了一瓶去角質的回家去了...
不過那時候似乎已經為我的禮物埋下了個底...

嘿嘿嘿...


「小姐..不好意思唷請問ㄧ下?」

「妳們是不是有一套是一千八的雪肌精組合」

「先生 很抱歉耶 那一套我們全省都已經賣光了...那你要不要看看我們現在
二十周年推出的九百八組合 裡頭也有不錯的用品。」

「啥...沒啦 那我的禮物不是全省都買不到了!!那...就九百八的有啥???」

「(介紹中)......等等的 那我也覺得很有價值阿 先生你要不要考慮看看呢??」

「嗯...好像不錯耶 那那那瓶很好用的化妝水不是只有100ml嗎?會不會很快就用完阿?」

「有可能喔...那先生還是你要再另外多買一瓶」

「嗯...好 那這樣就不會很快用完了吧 好 買!!」


走出了誠品 提著禮物 去川越買人生的第一次手工卡片材料吧...
嗯 人生的第一次果然很難開始 但時間有限下的關係
只好先買東西 再回家好好的想想要怎麼做吧!!

這張卡片 也許裡頭沒有華麗的裝飾
也沒有妳做給我那樣的好看
但是 第一次動手做著一張屬於你的卡片
就算是熬了幾天的夜 似乎不在意了
因為 妳明天的笑容 是我的特效藥!!

沒想到 ㄧ個月前就開始想的情人節行程
ㄧ下就到了...
當我們到達了天母的盛鑫時~
看到你眼睛中有著開心的感覺就覺得 嗯 看來我找對餐廳了
ㄧ份德國豬腳套餐 ㄧ份黑胡椒鴨胸
那開胃菜...好 ㄧ份烤田螺跟燻鮭魚
濃湯喔...一個洋蔥湯 ㄧ個蘑菇濃湯好了

看完MENU點好餐點
進行我們的拍照儀式吧...
因為我們換了個位子 很棒的坐到了窗邊
盛鑫是ㄧ家採別墅式的餐廳 外頭也有花園 挺漂亮的
剛好 窗邊的我們 可以慢慢欣賞啦!

豬腳外皮脆內軟 好吃
鴨胸嫩而不硬 還是好吃
果然 網路的評價還是有信用的!!
雖然味道有點重 但裡頭的東西真的不錯吃耶
有機會的話 找多一點人去吧 呵...
看來 我們終於脫離了旋轉餐廳的夢靨了 轉而投入法式料理的精緻中!

由於接著我們要衝到翡翠灣 所以由天母上陽明山走陽金公路是比較方便的路線
雖然我那台車有點爛 是一部老爺車 也是我唯一的財產
還是給他衝上去吧
沒想到陽明山上竟然起了個大霧 ㄧ片霧濛濛的
白天的陽明山 罩上了一片面紗
白白的 朦朧的 有著那份神秘感
或許是雀躍的山神在跳舞時所蒙上的神秘感吧

翻山越嶺的到達了翡翠灣...
當然我們正準備要進去時 竟然給我們下起雨來
那這樣…進去沙灘不是在浪費錢啦!!
好吧 改地點 去泡萬里溫泉吧...

當初決定要去翡翠灣也是想說那邊有活動
好像是暑假才有的吧 沙灘party
晚上有煙火秀 band現場演唱 在那樣的七夕夜裡 浪漫的很
只是 老天似乎告訴我們不要進去
再進去的前一刻下起了雨...
但也是這樣關係 野柳的美 緊緊深藏在妳我眼睛裡的深邃
記憶的連結 再次的劃下新的那一頁

回程之時 兩個人騎著車 我迎著風 妳抱著我
北海岸的浪打出節奏 演奏著著我們的專屬音樂
靜靜的 享受這ㄧ切
彼此嬉鬧聲音 破了音樂
卻也寫得ㄧ份好樂譜..
不協調中 似乎求得更好的美感

情人的禮物 總是特別的
不論是如何 會是一種貼心的感受
妳做的巧克力
我第一次做的卡片
妳的置物櫃大...大...大...大...驚喜

給了對方 ㄧ份溫馨
這份溫馨 我也將放在心中 默默的 讓他住在我心中

看著你給予我的那雙球鞋
妳給的貼心大過禮物的意義
妳知道我鞋子破了 我也沒錢去買
所以偷偷買了下來 還使用了置物櫃大絕招
真的 那顆心 再打開置物櫃的時候
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
只能帶著微笑看著妳

如此 記憶帶著回憶 畫面帶著感動
感動 如此般的回憶 將是如此美好



p.s不知道為什麼 寫得很像網路文章...都是藤井樹害的啦 我要找他算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