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季的盛會 溫暖的墾丁 透徹的海水
是我們暑假的一大計畫...
六個人奔下去墾丁...享受著好久沒取得的優閒
海水的拍打 玩浪的樂趣 太陽的酷曬
很久很久了 沒這樣一群人出去玩
(ㄟ...北京畢旅我可以歸類到學術性質嗎???)

夜晚的墾丁大街 熱鬧著活像是來到了跨年之夜般
牽著自己女友 漫步著在嬉鬧的那夜 依舊在眼前..
我享受的是那夜的美好 牽著是妳我的情感...

其有有個難忘的可怕pub
好一瓶三百塊的台啤...不過駐唱的band中的vocal倒是令人驚艷...
活像個關史蒂芬妮似的....我指歌聲啦 人就...soso囉...

另外 恆春鎮上"羅克提那"的那一頓晚餐真是令人回味阿...
好一個法式牛奶濃湯鍋...讚到一個不行...
便宜又好吃的東西正是台北所欠缺地...
這一點我是針對墾丁街上有兩家藝人所開的店...
烤飯團跟包子....這真的會令我吐血
還以為有多好吃 原來是媒體搞來的噱頭

烤飯糰 是還ok 只是沒有內餡 要搭配套餐 很貴 沒那個價值....

包子 更是難吃 是冷凍的 豬肉的咬勁不夠 高麗菜勉強可以吃 豆沙的沒吃
包子皮更是厚到一個不行 包子的大 根本是皮在充場面...
還有還有...而且規定要買五的倍數的包子...搶錢搶成這樣...
我說阿 新竹的黑貓包雖然貴 但也不難吃....
這家包子真的該檢討了....

三天兩夜的旅程中...
由於訂房的晚 才讓我們兩個晚上都住在不同的地方

第一晚 荷園
有著不起眼的入口 但是進去後的寧靜卻是意想不到
小木屋式的房屋 落在四處 中間更有座小游泳池 有spa的功能
房子的樣式 以歐式為主 外頭更有著許多的設施 可供小孩玩樂
裡頭的擺設也是以簡單為主...不會有多餘的感覺
這樣的四人房 塞著六個人...也不顯得一絲擁擠...
附贈的早餐有牛奶一瓶 三明治一個 芭樂數塊
這樣的民宿 以我們的預算來講 真的很棒 哈

第二晚 李莎小鎮
這是一個新蓋好的民宿 大概五月多完成...
園區內尚有一些設施未完成的感覺
當然 老闆的好 我們第一天就見識到 出租車 水上活動 羅克提那等等
都是由這家民宿老闆一手介紹
這家民宿擁有的是與荷園寧靜的不同
是一家應該是熱鬧的民宿...
晚上我們回到房間後..與其他房間的房客(聽說都是中原畢業) 共享其烤肉
大口喝酒 大口吃肉 嘻嘻鬧鬧 玩六年級生的遊戲
熱鬧了一夜 才更迎上這墾丁的晚風...
當然 房間中的設備也挺不賴的 房間很大 天花板更有個玻璃窗
只是....經過我們努力的嘗試...好像都看不到星星...哈
之後的夜晚就在打牌之中渡過 只是也害人睡不著囉...
然而 這樣就是度假 度假都是吵鬧 吵鬧就應該大家不能睡覺...
這是定理也是理論更是.....一輩子都該遵守的習慣...
隔天的早餐是一頓美式麥當勞的卷...
於是我們幾個人就拿著幾張卷衝到麥當勞
接著再衝向台灣最南部~鵝鸞鼻....來去吃早餐~~~

在鵝鑾鼻中享用完美味的麥當勞後
咱們一夥人就跑到了鵝鸞鼻的精神象徵燈塔之下....
原先是拍照...
但是不知道為啥就演起了戲來
不論是鬼影追追追墾丁版 還是社會追緝令墾丁私娼版...
都真的好好笑 笑到我肚子痛....

只是在好笑的記憶都該收起來
回到了李莎小鎮...不捨的是墾丁的熱情
如果有哪天能夠再墾丁開著一家民宿亦或是小餐廳...
享受著平靜的生活 那也是平凡中的美好吧...

只是在回來的旅途中...遇到奇怪客運
更遇上強烈颱風...差一天 我們就得被困在墾丁了...呼

這算是頭一次去墾丁吧...
ㄟ 大家別笑我台灣俗 聽我親愛的老爸說我在五歲的嬰孩時期曾經去過...
只是那時候的記憶誰會記得...
所以我說我是第一次去墾丁阿...
恩....還是覺得自己很俗...哈哈哈
.
.
.
.
.
渡假的回憶 第一次是給了妳 這回憶也將收在這無名
自然在心中 對這次旅遊 也有著無名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