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今年的生日
不能算是一天

應該說是一週吧

整整一週
都是一種很瘋狂的感覺
吃吃喝喝玩玩樂樂
好久好久沒這樣輕鬆過了

還記得去年的生日 是在史方的知見目錄風暴下渡過
當然 城市花園的那一切老婆帶給我的安排
依舊迴盪在海馬迴中

過了一年不換的是
一樣謝謝老婆這次為我的安排
雖然看到妳的安排好像跟妳預期得有點落差
但是我知道 妳一定很用心了
不然不會每天下班下課還搞得這麼晚才睡覺(還感冒啦....)
而且 還加上前陣子我說了些該死不能聽的話出來

妳給的羊羹 還在冰箱躺著 我捨不得吃完它
妳給的項鍊 每天在我面前宣告 所有的一切
妳為我做的大卡片 掛在門前 看到是妳每晚的辛勞
兩張雪狼湖的票 雖然延期 但是 在張學友的歌聲朗誦中 是滿懷幸福的 也是種心願
亞尼克蛋糕寫下的愛心提拉米蘇 那甜甜的香味 甜蜜於心
很多很多的小禮物 對我來講 雖然點得出數量 但感動之意卻怎麼也說不盡

謝謝我愛的妳 給這些我所愛得一切
在給妳的的名 我的姓氏之下 付諸的是這一切都該有的時間...

當然 也要謝謝這禮拜幫我慶祝生日的人
不管是誰...
也許說聲生日快樂也好
或許是幫我唱過生日快樂歌也好
亦或是寫張卡片祝我生日快樂也好
不管怎樣的怎樣 小小的祝福下
我都很感動
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快快樂樂的
這樣繼續下去...
對我來講 友情是永遠的無價
謝謝各位..




還有....蔡九 我實在很想跟你說 真的很想跟妳說
我今年並沒有真的如妳所說的這麼想過
因為已經22歲了
代表的是我即將畢業了 即將要面對的不是學校了
對我來講 徬徨或許是種延畢的藉口
當然 不見得能夠事事順心啦...



最後 我已經要告訴自己 22歲的我
不能繼續活在過去的單純中
因為一切的世界 隨時在變化
可怕的是人心也將不再令人感到溫馨了...
慶祝結束 祝福完成
面對現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