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週日八點檔的節目
食字路口跑來輔大錄影了

特別的是終點站還是我們文華樓的前庭

大概是因為剛好遇到冬至 系上有所謂的湯圓大會吧
所以這次食字路口的謎底就是"湯圓"

我想這次的內容大概都是學校的餐廳吧
想一想學校有啥好吃的??

輔園...除了烤肉飯以外我不知道有啥好吃的
文園...烤薯泥大菠蘿是極品其他都是劣質品
文德...算是比較可以吃的餐廳但是水準越來越差 特別是小火鍋...
仁園...自助餐很好吃但是實在有夠遠所以不列入中午圖飽之處
心園...輔大最便宜的自助餐但是自從脫離鬼宿舍之後就很少去吃了
理園...我想不到理由可以讓我去吃除了想要減肥或是考驗自己的牙齒吧

不知道食字路口到底可以去錄哪些啥鬼東西...
這點比起藝人的臉還更引起我的注意力
對厚 還有摩斯漢堡在我們學校耶
可是我算一算 我只去吃過一次吧 太遠又沒冷氣
實在吸引不了我...

輔大待了這麼久 學校餐廳品質好像一直都沒改善過
一堆的餐廳評比結果 看不出到底餐廳品質是好是壞?
只知道我們的胃都很好都很強壯!!!

最後吳宗憲跟許慧欣那一組來到文華樓的那一刻
發覺 我們真的紅了....

因為我們在文華樓的二樓屋簷
因為吳宗憲叫我們只要不要跳下去 啥條件他都答應

結果攝影機一直對著我們拍...
喔 我的天...
我實在不想紅耶 可是當下又起鬨的很好玩
這樣一起在那邊叫囂實在很有趣!!

晚上去拍了個人的學士照
我發覺阿凱這個人真的是一拍照就像是流氓
蔡明正臉還是一樣很機八 想要正經應該是他最大的人生願望之一吧
哈哈哈...

接著去中美堂看了應該是大學生涯中最後一場的大專盃比賽吧
輔大對上師大
真的很可惜最後輸給了師大
其實 如果輔大罰球都有進的話
也許比賽的勝負還很難分
倒是師大出現了一個我認為未來是明日之星的人阿
師大的四號"蘇翊傑" 在王志群受傷缺陣時期打主控
表現令人意外 大一的他 表現出不一樣年紀的成熟度
視野廣 出手時機拿捏得準 全場節奏抓得穩
平日在電視看到他在達欣打的樣子
到了現場看 其實更可以看出他打球的細膩度
當初師大有了一個田壘
今天田壘休學了 卻出現一個蘇翊傑
想想兩人同在達欣隊 看來這化學效應還有得發勒

看了幾場的輔大比賽後 出現了由高天騏 李偉倫 吳坤男組成的新後場三小陣容阿
高天騏的穿針引線 李偉倫的貼身防守 吳坤男的穩定外線
實在沒想到這三人搭配起來效果還不賴
前半場打的還不差說...

只是以前楊玉明 楊哲宜 楊敬敏 胡裕偉組成的狂轟亂炸團
在輔大好像很難再見到了
特別是在楊玉明畢業之後
輔大的傳統戰術"雙檔"
以前作給楊玉明的球都十拿九穩 不知道是因為今天冷還是怎樣
今天用雙檔出來給的空檔 很少有投進的...
那個人是楊敬敏吧...

可惜啦...可惜啦...






..........
..........
..........
..........
....扯了一堆
根本就是一本流水帳的日記

........但是
腦袋已經懶得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