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在倒數
疲勞再增加
怎麼樣都是累

每天都覺得回到家了
想要看個電視
ㄧ打開電視



是NBA 是NBA耶!!!
結果現在看到我最愛的NBA 我都會想要吐了
因為我不想看到籃球
想看別的東西



想說到新聞台 來關心社會ㄧ下
結果又是陳哲男 煩不煩阿
今年是怎樣 姓陳的犯太歲阿
每一個姓陳的都有事
舉凡陳哲男 陳敏賢 陳其邁 陳菊
改天會不會看到自己認識的陳某某也上去電視台
結果是因為強暴案社會事件



想說來電腦前面看看網誌
結果可怕的MSN又傳來可怕的叮咚聲
又是秩序冊又是秩序冊
我不想再看到秩序冊了...



唉 期中考又要到了
整個人更煩了起來
西上古老師你真的很狠 給這麼多東西是要怎麼唸
到現在才跟人說你要我們念哪
拜託 英文耶 你當我美國ABC留學榮耀歸國喔!!!

還有 台美老師
你嘛幫幫忙 你給了一本出版社都絕版的書單要給我們做報告
擺明就是看我們不順眼吧...
還是說你跟514巷的影印行已經勾撘好了
說好五五分帳是吧
那我也想分一杯羹

接著是當代思
說真的 我對於那些文化工業的鬼文章我實在看也看不懂
啥"異化" "俗化"的鬼名詞
我只知道液化氮跟俗話說啦...
簡直比薩伊德的東方主義還要東方主義




還有啥可以抱怨的阿...




做好一切的事情吧

氣出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