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ㄧ多起來

我的記憶力真的有夠差的啦 虧我還是念文科的人

記憶力都會在我要用的時候不見

煩死了 每ㄧ次都把該做的事情忘記

自己也夠累了 還要拖別人下水

唉 我真的覺得跟我ㄧ組作報告的人 應該很可憐

最起碼到12月才可以真的解脫....

靠 結果又想到當代思論文還沒念

....我今天也許又會看到明日的太陽了吧





喔 我的老天爺阿 賜與我一條100GB的RAM吧

我要拿來裝在我的腦袋裡頭!!

老天爺:科技還沒這麼發達啦 哪來的100GB的RAM阿 上哪買? 燦坤 全國電子 還是天堂阿?...還是給你一把刀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