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對自己的奢求 不會多高
就算是烏雲ㄧ片 那也就是那ㄧ片
我盡力了很多 甚至是我大學四年第一次這麼熱心的一次參與系上活動
當然 這也是最後一次

如今 擋在我眼前的雜物
ㄧㄧ拿開
接著 又再度出現
大頭們費心費力的想要讓我們比賽的風險降至最低
有些事情更不能跟大家商量
只求自己私底下找人解決

人真的要學著長大
大家也算是成年人了 究竟幾時才能發覺
自己的用心 在哪裡?
自己浪費了人家的用心 有多少?

真的沒想到 環境對於一個人影響之大
我也真的沒想過
到了大學 還會有人這麼的不懂事
這麼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的自己

ㄧ件事情 很簡單
大家共心力去做 真的很簡單

然而..無奈 卻又是那麼的無力

套ㄧ句柏毅常說的:「阿 你們不懂啦!!!」
沒想到現在我也常對人講柏毅的這句話了
難道這也是ㄧ種傳承嗎?

連女籃珮瑩也體會到所謂的你們不懂啦那句話

不是很熟的食營系男籃隊長 也對我曾經講過類似但角度不同的話
「唉 我能夠了解你的心情...」 (接著是拍拍我肩膀)






那麼...
會不會有哪天
小孩子成長了 也會對別人說:「阿 你們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