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知道哪一天的我 莫名奇妙的咬了自己一口
結果 現在搞的我嘴巴破洞

原本是一個洞
結果實在太寂寞了 呼朋引伴的找到了第二個洞
現在卻演變成兩個洞
互相呼應 彼此有個好照應...

沒想到最先破的那個洞 心情越來越好 看上了新的那個破洞
每天都在擴張他的勢力範圍 想要ㄧ舉拿下旁邊的新破洞...

一點一點的延伸過去
我的嘴巴也一點一點的繼續哀豪....

如果哪一天這兩個破洞連成一氣 達成連橫之計
那我還真的要瘋掉啦!!!






p.s
每天都在擦藥想要快點破洞補起來
偏偏那擦嘴巴的藥又這麼的具有黏性
害我上藥之後...話都講的有點大舌頭!!

明明馬來寶就已經回去了
我想他一定是在馬來西亞偷偷罵我 哈哈
因為有個吳柏毅的前車之鑑...

嘴巴破洞 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