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八鍋聯軍吃火鍋的時候
打給華良問他確定禮拜日聚餐的人數好讓我定位
結果他跟我講了ㄧ句 讓我疑惑了很久
説他用MSN跟我講人數了

但是我記得我電腦明明就已經關機啦
難道是我沒關完全嗎?
想說算了 繼續吃我的

沒想到一回到家開機來看
MSN登入後...
風雲變色

暱稱被改掉就算了
還把我群組裡頭的人都換掉
讓我得ㄧ位ㄧ位抓回來原本的位置

仔細想想 被竄改的可能性
應該是我早上在聖言樓上網的關係吧
因為我有登入MSN
媽的 我明明有關機的....
不知道學校哪個人這麼沒公德心
以前在電腦教室上網看到有人沒登出我也不會這樣亂搞
這真的很沒公德心 難道輔大學生水準是這樣的嗎?

真的很可悲!

如果在今天下午的時間 看到我暱稱奇怪或是有亂講話的地方 真的抱歉了各位
因為我也不想被盜用MSN阿~~~@@
P.S更機八的是我老婆那個群組位置 被放了ㄧ個極度擁腫又討厭的女人進去 超噁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