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大雖然校園環境優美
但是附近可就不一樣了...

輔大
後面緊臨二省道中山路.....車多灰塵多
前門有該死的捷運站工地....為啥說他該死 因為我到研究所讀完我都用不到
貴子路....有混蛋輔大醫院在施工...為啥說他混蛋 因為我的學費都貢獻在那邊

地區性....屬於外籍勞工的天下~工業區
我家樓下就是工廠~環境差
出來的建國一路上東西貴又難吃 再加上我可怕的吃上三年 想到要再吃一年 也許兩年
我還真的想吐...每次用餐時間都會在建國一路上遇到瓶頸!!!!!!

唉...不知道幹麻抱怨了起來
再怎樣...
也還是要再窩個幾年才能脫離這鳥地方

真是受夠了工業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