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 這是最後一次與陳君愷大爺的班聚
大家應該會踴躍一點參與吧...
也使得我跟我老媽請了一次回新竹的假...
看來 我要有一陣子不能回家了吧~

不過禪園真的挺貴的...一個人要到七百多塊...
但我認為比上闔屋好吃多了...比較精緻一點
其實人這麼少 不太熱鬧...
算是遺憾吧....

吃飯途中...我覺得最好笑的還是老師有「把柄」在我們身上了
只要陳君愷那段影片出來 一定會很勁爆吧~~~
我想 我大四的生活會有許多愷哥的課 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 一想到大四的班導變成「孔媽」
就真的會令人吐血...
當我西中盛的孔媽要當我們的班導 我第一個舉雙手反對...
哪個老師都好 我就不是要這王八蛋...

講到他就一肚子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