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在士林夜市的時候
我跟我女朋友 以及他的同學小屁 約了一位史上極度難約的"少年人"

為啥說他難約勒?也是由於他的人龜毛
每次都約不到 這一次 終於給我找出來了

於是我們約在都會叢林集合
準備要去吃義大利麵~~

就再吃飯的時候 那位"少年人"跟我透露了一件事情
說他很不想來士林夜市
基於歷史系的學生我 當然會好奇他為啥不想來士林夜市~~
因為他說他如果進去逛的話 就要躲躲藏藏的
就像是怕被人看到似的

就我對那位"少年人"的認識之下 我自然有了我的解讀
但是有了那份解讀就更使我想要拉他進去逛~~~
在眾人的催促之下
"少年人"鼓起了勇氣決定遮遮掩掩的走進去

一路上 就看到那位"少年人" 遮遮掩掩的 好像去林森北路被逮到一樣的感覺
當然 事情是如何 只有"少年人"才懂 外人並不了解
直到我跟我女友和他同學進去了某家服飾店
"少年人"掩飾的動作加大了
並對著我丟下了一句話:
「你們慢慢逛 我先走」

之後就以迅速的小跑步離開現場....
丟下我們三個人訝異的眼神
就連我問他為什麼機會都不給...一個人快速離開
更好玩的是...那家服飾店的某個店員彷彿看到了什麼東西
跑出來東張西看的...
之後更拿起了店裡電話打了出去...

然這一切都是謎

到底那位"少年人"為啥落荒而逃呢??
我們尚不了解...只丟下了一地的疑問給我們三人!!!


※註『事後那位少年人有回來找我們,而我問他為啥要跑掉...
他給我了一個很妙的答案....."上廁所"』。

※註『就我對於士林夜市的認識下,少年人落荒而逃的地點
附近並沒有廁所阿!!!』


最後,我也只能說這一切「真詭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