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要到 圖書館開始出現人潮了
當然 小情侶會約一約一起去看書是很正常的事情
因為我也會這麼做

但是我實在沒辦法做出這麼囂張的行徑

今天在文圖的六樓唸書
坐在我們對面的是一對小情侶
一男一女 男生長的怪異 女生長的普通
自然引起不了人的注意

剛開始 對面的小情侶 男生在玩自己的手機似乎沒有期末考的感覺 女生是一副想睡覺卻又拼命唸書的臉
結果沒想到 過了大概半小時
男生玩起了女生的手機 女生終於下定決心趴下去睡他的一覺

這段期間我都挺認真的再念當代思的文章
很硬很難念 自然念得很心浮氣躁

直到 男生玩膩手機 女生終於睡醒之後
眼前的情景變成是 男生改玩女生頭髮 女生睡到男生身上去

這是怎樣 這裡頭是文圖的開放空間耶
想在文圖裡頭親熱
可以去男廁所 女廁所 殘障廁所 樓梯間 不然還有茶水間阿
何必在我們眼前這樣玩來玩去呢

沒想到 玩就算了 還開始嬉鬧起來了
兩個人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
似乎忘記他們身處在文學院圖書館六樓某處角落
而他們眼前又是我這愛觀察的輔大歷史系四年乙班的學生

如此的囂張行徑
這下我得好好的觀察一下他們是何方神聖了
以不負我爺爺的名聲阿阿阿阿!!

結果不出三秒鐘 答案就出來了
看了一下對面的桌子
兩個人桌面都擺上了兩本厚厚的解剖生理學!!
看來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 那就是
這對乾材烈火批哩啪啦小情侶
是醫學院的學生了


醫學院的學生 用著是全校的資源
結果不好好的反省 還在文圖搞七捻三

很巧的是 剛好正在念當代思的"後工業社會"的文章

文章裡頭說明了
在後工業社會的型態之下 休閒已經是主流
所以時間變成是種成本
以致於在休閒之餘 將付出相當成本的時間成本
(當然以上只是那長篇大論的文章中的冰山一角)

剛好那對小情侶正上演了文章的實況演出
來文圖不好好唸書 在那邊打情罵俏
浪費了自己的時間 所以是在休閒
也就是說在未來將花時間補回現在所休閒的時間
再加上是期末考 壓力會加倍
所以他們為這場打情罵俏的文圖嘻嘻哈哈之旅 將付出雙倍的時間成本

雖然看到他們打情罵俏的 有點不爽
但看在他們 為我念的文章作了最好的示範 讓我可以一下子就吸收進去
正簡省了我念當代思的時間成本~




所以大發慈悲不公開他們的名字啦




哈 我真厲害連名字都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