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是期末考週

圖書館正上演一齣荒謬的戲劇 稱為"圖書館無奇不有"

有人在樓梯間 "抽煙"

有人在座位上 "親熱"

有人把書架書拿下來佔位然後不出現 "缺德"

有人離開一下下座位把自己的書擺在桌上 "被偷"

......

如此一寫下來 不小心提到了不好的回憶...

就在前幾天 上禮拜四吧!





期末考就要到了...

我考試多 報告多 我都認了

所以天天到圖書館報到...

而我只是起身離開了一下下 書就一樣放在座位上

但...書可以不用給我拿走吧!!

且還把我的一些書放到書架上

迫使我和我同學玩起"猜猜書本在哪裡"的爛遊戲

還真辛苦我的同學們 花時間幫我找書

圖書館有七樓 有七間茶水間 很多廁所 很多樓梯 很多書架

我和78安 大塊呆 王小白 四個人 就這樣組成"日本史搜救大隊"

從一樓走到七樓 七樓走到一樓 有書架就看 有書車就找 有看到認識的人就問 有垃圾桶就翻

直到現在 我的日本史 還是不見蹤影 大概已遭到不幸了吧...







這次的期末考週 令我難忘

不僅僅是衝刺畢業大作戰 還得進行搜尋日本史這鬼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