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這禮拜刺激的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整個大四上的生活 在這期末考都完全燃燒出來了

可怕的九科考試 五個報告

終於 今天都落幕了...




小弟我已經盡全力在考試了 雖然有些科目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不過這次的期末考 是繼我大一上的老戴中通保衛戰之外 最用功的一次期考了

而我的通識跟體育也已經跟我宣告"過了" (這兩科的老師 真讓我開心啦)

但還是真心希望各位老師高抬貴手!!




拜託各位老師 讓我在大學的末端 完成我夢想中的all post吧!!




ㄟ 我還有一個報告沒完成

喔 我的天 該死的西洋美術史

大四整學期都活在美術史的生活中

快 夏卡爾~來幫我完成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