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個老梗了...

但對我而言
那個日子有些特別

也許現在寫有點遲了
但還是值得花點時間寫點東西 以資紀念~

二月二十四日這一天
我再系圖 坐在電腦前面查四上的成績
其實 心中真的是忐忑不安
萬一最後的那一科台美被當的話
等於是我馬上可以「放下書本,立即延畢」啦~

成績網頁展開的那一剎那 整個腎上腺素爆發出來~

沒想到....
好感動 我終於看到我的成績沒有出現紅字啦
這四年來 第一次這樣漂亮的歐趴

倒是台美分數還真的令我嚇了一跳
分數給的真是體貼...

不過也算是自作孽 自己作業這麼晚交~搞成這步田地

看來 台美這科目
不能再忽視他的存在..
不能在用中基教的態度對待他了
恩...

看在老師借我分數的份上
好吧 用美國史的態度對待這一科吧...^_^



終於在大學生涯中看到「歐趴」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