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曰:「無恥之恥,無恥矣」。

煇曰:「無知之知,無知矣」。


這篇文章要送給一個世界上最無知的「人」。

當然若要談論她是不是一個人,就更值得深入探討了。


「道所謂無知之徒,知其所知,知其無知。何其所知其之無知?」


呼,真是不好意思,一個不小心犯下了教條性的錯誤,

我竟然忘記妳是個最需要補強中文能力的無知之人。

人的無知絕非自己能夠探之,是需要旁徵博引,透過散發的無知行為,來研究其本身的無知。

好吧,那我就透過姓名學來揭發妳的「無知」吧─嗯,果然,是「無知」。


妳這樣的「無知」,卻要用「忍」字訣來告訴我們,卻看不清,自己「忍」之條件,

在不懂自己的「無知」之前,告訴各位妳要「忍」這世界。何苦觀眾的眼睛呢?這樣不僅苦了妳也苦了觀眾阿。

在妳顛覆邏輯學之前,也該看看大前提下成立小前提的驗證吧。

妳是個「無知者」,告訴各位觀眾,妳的「忍」來由。我想妳大概不懂邏輯學吧。算了,不怪妳。

在環境中妳是一個比起〈歸去來兮〉的兮都不如的人,卻要塑造自己的美好世界,這種烏托邦,真是世界第一。

也因此表現出妳是個「後殖民主義」的愛好者。


呼,不好意思,在這邊我又犯下了教條性的錯誤,「無知」之人怎麼會知道「後殖民」呢?

也對,如果妳看了維基百科的名詞解釋,我想妳只會危機叢生吧。

搞不好連最低等的奇摩知識+妳都看不懂。

讓我給妳這無知之人上一堂課吧。


「後殖民主義」,是謂殖民之後,被殖民者透過「他者」的建構,去詮釋已身所處的世界。

也就是說,妳這無知之人,透過自己的無知,建構了一個無知的世界,然後開心的生活在無知的世界之中。

話說回來,妳的無知以非世人所能想像的境界了。當然不知道我上述的描述。

再講白話點吧。

妳是一個無知之人,透過自己無知建立無知的世界。何謂無知的世界?

舉凡妳無知的腦袋、妳無知的朋友、妳無知文字所寫的無知網誌等都算在內。

也是因為如此,妳雖然擁有了世界上最無知的一切,卻也活的開心自如。並且自視甚高。


正是因為妳如此的「無知」,卻讓我想到了一個形容妳無知的世界的名詞。

─「後無知主義」。沒想到妳在文化研究上也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利用自己的無知,發揮所長建立理論,妳倒也是古今中外天下第一人。


在這邊要奉勸那位無知之人,儘管妳的無知腦袋大概看不懂我所寫有關於妳的無知之實。

但也不代表每個人都跟妳一樣「無知」。因此我有義務告訴大家妳的無知。

若在網路要發揮妳無知的最高能力─注音文來罵人,也請搞清楚對象。

所謂潑婦罵街,也是有對象給她罵街。

而妳在妳無知世界之中,到處亂放槍,也請注意妳的邏輯。

妳要「忍」之前,請注意別人「忍」妳多久。

無知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但是我透過妳的無知文字,看的出來妳從小就是無知了。因為妳本來就是「無知」阿。


另外,請別用妳的文字敘述告訴各位觀眾,妳不忍大便。

因為我想就連大便也忍不了妳這個人了,誰叫主體本來就是個無知之人。

當然,妳腦袋中的便意也會隨之起舞。

謝謝。






絢爛的螢光,群蟲飛舞。

光芒的背後,更顯孤單。

無知的世界,需要有妳。







後記:實在很想在「無知」後面下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