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完終極慘烈慘絕人寰期中考的隔ㄧ周的第一天
是禮拜一
嗯...沒錯...就是上一次的那個禮拜一
ㄧ個寫了50題不知所云的普通心理學的上個禮拜一...

在可怕的結局終究是要面對的

我們在面對之前 寶哥 卻要面對更加殘酷的事實
老師發錯考卷給他寫 寶哥竟然寫到臨床心理系的考券...
莫怪乎寶哥在上個禮拜考完普心的當下 臉相當相當的臭

此時寶哥大呼...難怪我都看不懂阿阿阿阿阿(甩髮ing)

當老師說明了一大串為了解決此事的解題方程式後...
大家還是跟寶哥有著ㄧ樣的反應....聽不懂
我想重點是寶哥分數到底怎麼算呢???
給60分嗎 ㄟ 不對阿 我們全班總平均到底有多少 誰也不知道
給50分嗎 ㄟ 不行阿 寶哥好歹也是有用功的人阿 應該吧 我想
看來 誰也救不了寶哥
不過可以得知的是 寶哥要被當應該是挺難的啦
因為 老師如果有心改過的話 就應該讓寶哥開開心心度過此年

嗯 說完寶哥的特殊情況後
來到了各位還是要面對的殘酷的黑暗的事實了

我們 分數 到底 是多少?

在那張充滿著事實證據的成績單發下來給同學們輪流看之後
老師挺人性化的倒是把名字給挖空了
免得大家比較來比較去的
可是 到最後 好朋友之間 還是會比較一下阿!!

我的分數出乎意料的奇怪
當初自己考完 想說 大概50分就偷笑吧 因為自己大概只會寫20題左右

沒想到在我的學號後頭的那欄分數 竟然寫著ㄧ個詭異的數字

我疑惑了 到底 分數哪裡來的?

但在疑惑之餘 我還是不會想去跟老師多爭啥分數的異狀
因為 嘿嘿 沒想到莫名奇妙的我會考到那分數...
當然 莫名奇妙的不只我ㄧ人
連阿凱也是莫名奇妙組的組員之ㄧ
揭曉到最後大家都知道彼此的分數了

誰都沒想到這莫名奇妙組的組長
竟然會是康康康康康康康康亞鈞
靠 扮豬吃老虎阿!!!
那天考完試還跟我感嘆說 唉 好難 都不會寫
結果你竟然榮登莫名奇妙組分數排行榜的第一名...



真是太可怕了...



人世間 果然 有很多詭異的事情...

ㄧ個瀕臨退學的歷史系奇男子 再目送龜蛋儀慘遭雙21退學自己卻安然無恙的偉大事蹟之後

再度拿下了輔大歷史系選修課程普通心理學期中考試測驗的狀元之位




人 真的是潛力無窮...

康亞鈞大兄 別再說自己是米蟲了

你已經不在是以前的那位康亞鈞了

你現在是輔大歷史系選修課程普通心理學課堂上的扛霸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