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很難得
下午 ㄧ些不重要的課

正法律系的喔喔
假日文系的五百
瘦身界的小天王大衛蔡
志氣比身高高的阿凱
再加上我

ㄧ些人
透過聊天的默契
消磨那些中史選阿 西美等阿哩不搭課的時光

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ㄧ群人再聚在一起了
當然 我也同時在忙我的事情
沒辦法很ㄧ般的跟大家聊天

後來 我又很無奈的去系圖改惱人秩序冊的勘誤表
現在看到秩序冊我真的會想殺人
今天跟體育系開完會
發覺到 其實再如何的設想一切情況
總都有疏失的那ㄧ刻
當然 我們的沒經驗 更顯得秩序冊的版本越堆越多...

再我改完惱人秩序冊的勘誤表後

ㄧ群人 在阿凱的吆喝下(應該是大家都有聽到吧我想...)
改去文園喝飲料來聊天...
在途中202教室遇到江正荃同學生日(名字沒錯吧?)
也是一夥人在那邊幫她過生日 熱鬧的很
話說江同學那群人 我可是感恩再感恩呢
當初專業倫理之所以會過 可是他們的大力協助的幫忙之下呢

去到文園時 阿虎也出現啦~
就這麼樣子
大夥講著大ㄧ的生活有多麼多麼瘋狂
出去玩樂的時光與次數更往往讓人想不起哪件是哪件
無論是 偷文華樓的緊急照明燈去大同山烤肉
還是 去碧潭探訪太白樓跟東吳後山的鄭成功廟等的台北鬼屋不怕死大冒險之旅
或是 出去夜遊一整晚一堆人累得跟狗ㄧ樣
亦或是 一個禮拜唱四次歌的瘋狂唱歌週
ㄟ 還有還有 阿凱脫光光在夜晚去白沙灣夜"游"
ㄟ 還有還有 阿凱在烏來溫泉脫光光跟一群阿桑一起泡"澡"
ㄟ 還有還有 .......(這邊的空格應該還是阿凱吧 哈)

當ㄧ次又ㄧ次的回憶 遇上現在的忙碌 真的讓人們希望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
而回憶著每ㄧ次的回憶 卻是現在不可少的活動之ㄧ

大四了 每個人的際遇在未來 一切將會變得不同
我們擁有的只是共同的回憶 在未來 一切還是ㄧ樣

隨著畢業(延畢?)的日子近了 還真的想要再過ㄧ次再重溫一下那樣的 瘋狂時光





p.s
在文園聊天的感覺很棒
只是我實在笑不太出來 都是天氣害的 ㄧ直下雨
不然會更開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