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msn上頭

跟歷劫歸來的老李講了一下話

何謂歷劫歸來請看本人所寫的《老李入伍紀念日》那篇文章!

隱隱約約記得 明天老李就要回成功嶺

想說多少關心一下吧!


以下是msn對話內容 括弧內的是我的註解


我:ㄟ~~別哭著說要離開台北喔!!

老李:我不想離開台北阿(泣)

老李:要逃兵了啦!

我:ok阿 逃兵吧 來我家我收留你 不然去阿凱家也是可以啦!!!

老李:我才不要去阿凱家~

我:為啥??

老李:去阿凱家跟回軍營裡頭沒差別阿

老李:軍營裡頭就是一堆阿凱走來走去的

我:哈哈哈哈哈...這個有好笑到

老李:剃光頭 操髒話 (這形容是在講阿凱!)

老李:在軍中聽髒話聽到有點膩了 食衣住行 樣樣都能幹樵 真的很厲害!

(後來話題稍微離開了一下阿凱與軍人的比較)

我:那你現在有後悔當初沒好好唸書嗎?

老李:有!有!有!

老李:如果小雪跟賓哥再給我一次機會

老李:我一定會去考試的 (這是一件老李發生在大一大二的憾事 不必我多說了!)

(後來扯了一些其他東西之後 話題再度重回阿凱與軍人的比較)

我:這樣也好啦 你當兵就當作是交朋友囉!

我:搞不好因此認識幾個狠角色 對你也有幫助阿!~

老李:我這一連的都是三重蘆洲人 應該是不會有認識阿凱的

老李:倒是我在他們身上看到阿凱的影子

老李: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阿凱喔

老李:搞得我都快吐了!~@@

我:哈哈哈哈哈........






人在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

眼界總是會比較廣闊一點

從老李的刻苦銘心的獨白之中

就可以看出來

他體會到了人生的某部分深層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