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東方快車在九零年代初期的成名曲—

紅紅青春敲阿敲中的一小段歌詞:


「紅紅青春敲呀敲,自己的歌唱呀唱!」

「夢要夢得遙遠,衝要衝過考驗!」

「年輕不能平凡!」


昨天所舉辦的愷哥版小小謝師宴

雖然人數不能說算多啦 但是也能湊到班上近三分之一的人


想起陳君愷老師四年來的印象

大概都停留在班聚身上吧

不然就是上台科的時候吧

說起來也慚愧

老師破格帶了我們三年的班導 也吃了三年上學學期各一 共六次的班聚

而我卻只在大二 上過老師的一堂台灣科學史

也是由於老師的課讓我碰不得 因為我實在沒那本錢去修

不過 說真的 摒除老師打分數的特別以外

台科這門課 其實學到不少的東西 不論是快速念論文 或是在分析架構能力上

這些對到大三修史方的課時 挺有幫助的...

不然 史方這麼多的鬼資料 要唸完它還真的是一們苦差事

其實我覺得對考研究所也挺有用的 因為可以念得很快...


可惜的是老師沒辦法在大四繼續當我們班導

不過這一次換我們大四請他吃飯了...

一夥人吃著燒烤 聊著一堆五四三

我們大一的時候也是這麼回事

轉眼間 剩不到幾天就要畢業

各自的路 有人鋪好 有人正在鋪 還有人要繼續走


吃完接著到錢櫃續攤

當然 會去的人大部分都是老班底 只多了老師算是比較特殊的成員(栗子要算嗎??~)

更沒想到的是 老師會唱許如芸跟潘越雲的歌

這真的是讓我大退三步 不得不雙手合什說聲佩服阿!

也讓楊傑安看到他少數沒聽過的歌了

by the way 昨天我們在錢櫃過的還真復古 哈哈哈...










不知不覺地...

在這場青春的夢中 大學時代即將結束

四年來我們用青春 敲打出怎樣的旋律

又要用這樣的旋律 去譜出未來的歌呢






可是我看不懂五線譜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