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稍微的、仔細的

把LINKIN PARK的第三張專輯─Minutes to Midnight給聽完了

說實在的,給人的感覺頗為失望的。

講難聽點就是娘炮的音樂......

儘管nu-meta本質上就有點不三不四,

既無法快,慢的也會很奇怪。

但前兩張專輯就還蠻不錯的。多少把Cheaster的聲音power發揮的不錯。

只是沒想到這張專輯,雖然訴求環保議題,演唱會周邊商品都採用再生紙之餘,

也順便把LINKIN PARK給再生去了。

聽不到以前的感受了。


整體專輯聽來,就是快慢兩種感受。

當中較為重的樂曲都有類似木塊敲擊的聲音,作為樂曲的一個元素要件。

以No More Sorrow跟Given Up兩首看來就還蠻明顯的。

其實兩首歌曲聽來也還蠻像的,從YOUTUBE來找給大家聽聽看吧:

Given Up─


No More Sorrow─


當中,特別愛No More Sorrow前奏的鼓聲,

很有開場氣勢的感覺,不知道這次會不會用這首當作開場就是了?

倒是果然如我Linkin Park演唱會─終於來了 文中預料的一樣,不過這應該用屁股想也知道。

Cheaster在日前接受台灣媒體採訪的時候,就透露出這次演唱會將會著重在宣傳第三張專輯。

但是會「重點」的演唱其他具有代表性歌曲。

只是我想聽的「重點」其實還蠻多首的,可以多省略一下第三張專輯的嗎?哈哈哈。


昨天8月25號是演唱會的首賣,我在新竹的金石堂買了票。

我壓根沒想到,在新竹也會有出現人潮排隊買linkin park的演唱會。

讓我小小的驚了一下,

但更驚的是,我付錢買票的同時,我看到我買的座位區的票只剩一百多張。

這真的很可怕,因為晚上六點開始在各售票點販賣,

等到電腦連線了,排隊人潮開始消化往前走了,大概是六點半的時候。

沒想到票真的銷售的如此之快。

後來才在網路新聞得知,25號當天七個小時之內賣出兩萬五千張的演唱會票,

破了當初麥可傑克森在台灣創下的演唱會首賣紀錄。

還有人在四天前開始在中山足球場排隊買票,很好很好,我真的沒那麼熱血。

許我個兩張一千塊的票,我就夠了。


還好我許到了,不然應該會很後悔。


只是,想到11月16號那天要排隊入場,我會更頭疼了。

不知道要提前多久入場。

首賣會有人提前四天排隊,所以演唱會當天依此類推要提前八天卻佔位子吧。

想到就累。

我還是乖乖的去坐在最偏僻的地方,靜靜的聽歌就好。

年輕人都不年輕人了,何苦給自己一個麻煩。

熱血就給其他人去熱血吧。




延伸新聞閱讀:

台北演唱會7小時賣25000張 聯合公園售票破紀錄 (pc home轉引中時新聞)

聯合公園11月開唱 (天空轉引中廣新聞)

聯合公園來台唱!粉絲4天前排隊 (pc home轉引TVBS新聞)

美國「聯合公園」將襲台 演唱會門票25日中山足球場首賣(東森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