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回到台灣之後 都遲遲未把心得打上去...
當然 有點懶也有點累 再者 也是由於實在太多可以寫的東西了
短時間 無法整理出來...

頭一天抵達北京時 真的快熱死人
但...最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在於他的強大競爭力...
一棟棟的大樓大廈映入眼簾...
當然 第一次踏出台灣國門的我 多少大驚小怪 但是....沒想到北京有這樣的大

接著...坐在小巴上 聽著導遊小韓扯的一些鬼話
ex:...
「不要比較 不要計較」 「北京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古城..」「天氣很熱 多喝水..」
雖然第一次出國 沒經驗 但是我還真覺得這導遊在搞啥鬼阿....
一直重覆自己的話語...身為修過史方的歷史系子弟
我還真的很想用力的質詢他....雖然自己也沒啥實力啦...
ㄟㄟㄟㄟ 我說過要自己忘記史方忘記史方忘記史方的....

現在要真的一一寫出北京之旅的細節 我也不太記得了
只好採用胡扯法來說說囉...


在去北京之前 便有很多人提醒過我 大陸的東西很髒 別吃 特別是路邊攤
當然 我也沒啥機會去吃到小吃攤
因為都是 大魚大肉的...
連我這吃淡的人都覺得沒味道的東來順涮羊肉...
以前朝廷吃的北海仿膳
還不錯吃但是真的很油的全聚德北京烤鴨
我不知道這是啥東西的魚頭火鍋
聽說很有名的百佼園
套餐比台灣便宜20塊以上的麥當勞
還有路邊的一堆小吃等等...

當然這幾天吃下來 還真的夠肥的 我本不是一個重口味的人
去到了北京 每天這樣吃還真的會消化不了...
不過北京的小吃我只吃了一點點的羊肉串....
真的是很可惜 不過我也不太敢去嘗試....真的有點髒

不過值得說明的是...
五天之中...我們餐餐都有啤酒...可樂.....西瓜
到最後都已經知道除了主餐以外的東西了...
五天的大魚大肉 已經喝到怕的啤酒 不甜的西瓜 沒氣的可樂
都是我們的固定食物班底...

ㄟ 突然想到一個東西 就是在香港機場的麵 真的不錯吃耶
當然 我已經忘記名字了 只記得價錢...".38塊港幣"
現在回想只能說...我的天阿 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