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是郭家銘這王八蛋的生日

為啥高一認識到現在從沒幫他過生日的我 會知道他生日是七月五號?

因為有人不要臉的在msn暱稱上頭打著

「七月五號是郭家銘的生日喔」


幾個高三同學 衝著這句很不要臉的話

決定幫一個不要臉的人來過生日


當一台大紅swift開至學校門前

果真是好久不見了 大概有一年以上了吧


謝阿姨 剛見面 就大言不慚的對著我說妳看我胸部變大了吧

拜託 這位小姐 你以為我高中不認識妳喔(想騙我 我精的勒)

我看這不是水餃就是nu bra的功勞吧


不要臉的郭家銘 染著一頭黃髮

看來要當兵的人果真很會把握時間 再不染 就一年半不能染了

同時與我一樣的是 你也變胖

但不同的是 我起碼矮你有個十公分


官大餅 臉還是一定大

也終於從高餐畢業了 聽說想當空姐

我也希望你當到空姐

這樣不知道我買經濟艙可不可以升等頭等艙


另有一位謝阿姨的男朋友

有個一顆與我類似的啤酒肚 看來我跟他有個相同之趣味


在草山夜未眠下 大家喝著海尼跟 吃熱炒聊天

這是年輕人的生活 好久沒度過了

之後到luxy去玩

果然還是一樣

這也是年輕人的生活 我也是好久沒度過了

果然也還是一樣

念歷史系果然還是有差


不過這樣也好 久違過後的一切

總是會更特別的珍惜


舞池中 一堆陌生人搖擺身軀 揮舞著手足

其實很明顯

男的來把妹妹 女的來玩哥哥

風騷的玩法並不只是男人專屬

當然 清醒過後 這些都會是假的

陌生與陌生間 彼此與彼此的聯繫上

皆掛著 年輕歲月的招牌

呼風喚雨


在夜景的陪伴下 海尼根的酒瓶對敲下 昏暗的luxy空間中

希望友誼都能夠如不要臉的人的生日願望一樣

「我們能夠永遠的這麼好」


乾杯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