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遇見了一個想像不到的世界,觸碰不及的詭譎之下,

彷彿活在自己選擇的不會是自己所想像的選擇

人總是活在過去的屁話,屁話中又帶點自負,自負中又不斷的後悔

後悔著一些些是不是可以結束的情境


如同米蘭‧昆德拉講的:

「孰輕孰重?重如泰山,輕如鴻毛」


這類的話語不斷的在耳中徘徊。


要做出一個決定,會多麼讓自己一次次猶豫不決。

我想我不是個乾脆的人,

就如同將自己放在一個寂靜的世界,想要說話也沒人陪伴。安靜的像場死寂的無間地獄……


果然,孰輕與孰重,是一個很難的選項。


也或許是一種存在主義下的不對等謬誤,

當我認為我正在呼吸時,會有人指著我說:「你已經死了」

是阿,學生之死。


沙特,你是個大家,去活在一個不存在我的世界,卻又如何給予我存在的定義?







算了,寫完此文,又發覺自己再度寫下一些屁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