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算昨天啦~~)

在中午的美妙吃飯時間

看見中史選教室內卻是充滿肅殺之氣

一踏進去 看見大家的眼神都變了!

彷彿倒吸一口氣 大家都會盯著妳看(我很誇張)


這種時刻 我實在不敢打擾人

可是又沒人可以陪我去吃飯~

因為我五六堂課是上充滿藝術氣息的西美 很輕鬆 很舒服 很涼快 可以慢慢享受用餐時間

但是大家都要考充滿著肅殺氣息的中史選 很嚴肅 很詭異 很可怕 必須快速解決午餐時間


只好跟阿凱去文園買了塊麵包 拿瓶飲料

再不要臉的去中史選教室嗆了一下要考試的人

但我也是要畢業的人 不能做太多壞事

所以 還是回到了我等下的家—西美教室


沒想到教室內坐著兩位西美的少數民族大四老人 笠寧 胡狐狸是也

接著 又有兩位同學因為看見中史選的可怕 而不敢進去的人來到了可愛的西美教室

分別是倪栗子 蔡九

再加上我 展開了一段不知道主題是啥的對話


話題從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講到研究所

我猛然一悟...

原來 我眼前的幾位同學 個個都是有來頭的耶!

有政大 交大 成大 北藝大 而我也不簡單 是淡大

我們都是大 但是有分國立的大還有私立的大


還可以這樣分:可以上山喝茶的大

門口常塞車的大

去念了不會失敗的大

藝術是讓我看不懂的大

而我也不簡單 是有古蹟跟捷運的大


ㄟ 我有一點贏了 雖然我的大要看教育局的經費臉色來教育

但我的大 有古蹟可以逛 我有捷運可以坐

可是我沒有人文氣息看不懂古蹟 沒有攸遊卡不愛坐捷運

那我的大有那些好處?

有喔~~比我腳下的工業區附屬大的東西來得好吃又便宜

哈哈


回想起來 大一剛入學的情況

更不會想到 四年後的我們會坐在西美教室 然後大家未來都有大可以念

實在很有趣...

雖然剛剛上面自己酸了一下自己 (是屬於玩笑類的用詞 別想太多喔...哈)

但我覺得大家真的都很厲害...

看見榜單晾在那邊 不論是私立的 或是國立的 還是即將出國唸書的

可見得大家的實力都是很厲害的!!


不過今年好像考史研所的人不是很多 倒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再者 順便要特別恭賀一下我的好兄弟 跟我一同打拼共同領域的好伙伴

阿凱小弟弟...

一舉拿下台大 政大(不過政大是備取會上的那種)

真的超屌!!!(不過我恭賀時間好像有點晚)

ㄟ...

這樣我也可以去台大旁聽了 哈哈哈....










p.s 1

不過像這麼樣坐在教室 一群人聊天的機會

剩下的次數真的不多了...

但還是要開開心心的畢業去!

希望大家在未來都能夠好好加油 生活過得順順利利

嫁人的人好好挑挑好點

走黑道的好好走用心走

唸書的人好好念用力念

延畢的人好好延延快點

工作的人好好賺賺大錢

入伍的人好好幹幹久點(ㄟ...??)



p.s 2

其實重點在我的p.s1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