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沒想過 一個身為23歲的成年人

可以再去參加所謂的「迎新」活動


今天是研究所的迎新

當然 由於是四合一的關係 辦得很盛大

有迎新 有送舊 有所友 有謝師等等

統稱為「所友會」

並在福華飯店宴會廳召開...


在福華舉辦

讓我的錢包卻一點也不浮華

我四個小朋友 因此而離開我...

貴~~~~阿~~~

在我要去福華對面的合作金庫領錢的同時

遇到了也是輔大的同學 更是未來研究所的同學

當錢從機器盒子吐出來時

我也只能默默的說:「要拿到畢業證書之前還真是花錢阿....」


前面有提到所友會辦得很盛大

怎麼個盛大法?

其實不用說開幾桌或是討論人來的有幾位

當我看到一堆社會有名的大人物出現的時候

便感受到了盛大與一些些跟大學的不同之處

不論是空軍總部的中將 刑事局副局長 立法委員 旺旺集團某主管 最後還看到誠品的董事長也出現在會場

這麼多社會上的大頭 出現在這聚會上

多少會有點不習慣

也大概是我涉世未深吧 哈哈...


整個活動下來 時間大概有兩個多小時吧

「你好,我是....」

「嘿...好久不見啦」

「菜吃得還習慣嗎?...」

「歡迎來參加本所...」

等等的應酬必備用語

在會場絡繹不絕

這些話語令我有點的陌生 也又是我該要學習的地方

好像有點矛盾吧...

只能說:

「這個世界還很大,我卻有劉姥姥進大飯店之感。」


話說回來 沒想到研究所的世界會是怎麼樣

但是我相信 會比歷史系熱鬧

會場中 也沒看見有像我們歷史系的四大惡魔的人

不過現在講這些都還太早

因為

一切的前提都必須建立在...












「順利畢業」這個命題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