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這玩意,總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流逝。


昨天,由於是新生訓練的日子,再配合一封來自凌晨三點的簡訊。

我還是驅車過去了,其實一路上騎起來感覺很好,因為天氣涼涼的,吹起風來,舒服的很。

只是,一下關渡大橋後,豬羊變色。

雨雲跟著我的屁股,從關渡大橋到淡金公路,一路下個不停!

被迫拿出不想拿的塵封已久的雨衣來對抗-

果然!我的預感是對的;雨衣一出動,便知有沒有;雨衣對我最大的功能或許不在於遮雨,而是把雨趕走。

雖然穿上雨衣後立即停雨,但沒辦法,都穿上了,就讓它成為美麗的錯誤吧!

只是外頭是乾的,裡頭是濕的,身體有點難過,腦袋有不爽兩個字浮現罷了……


這算是往後要淡江的路,通車的第二次…

第一次是繳畢業證書,第二次是要去搞啥新生鬼訓練。

那麼,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呢?

如同無法改變的事實,就得看到他的優點一樣。

對啊!每天騎淡水的路上,早上可以看觀音山,傍晚可以看夕陽,晚上可以看淡水河夜景

只能強迫自己去習慣這段路吧,就像李國源講的:「風水輪流轉,換你要習慣了吧。」


話說回來,昨天去了所上一趟,的的確確感覺到了大學生的日子已經沒了。

研究室裡頭,行事曆上,寫著都是未來的活動。

又是迎新,又是感恩,還有無數的研討會。

(喔…我的天阿,終於要買西裝的時刻了,終於又要再花錢了)

其實若說大學與研究所最大的不同,就在於想法吧。

大學剛入學可能還會有學長姐照顧你,當個傻傻的大一生。

但昨天跟學姐稍微講到了些話,會感覺到真的要靠自己了,得快點進入狀況。


九月11號就開學了

九月15號迎新茶會

九月20號有研討會

九月底有感恩茶會

十月有招生活動(才剛入學就要我們去招生…有屌)

這是目前我知道的事情-除了迎新我們不用負責外,其他大概都是我們要處理。

另外,可能也會有練球、工作…

也還沒包括上課這件事情。


未來的日子即將一直來,或許會有不同於以往的未來。

只是時間好像越走越遠,也越來越快。








p.s我拿到學生證了,我脫離社會人士的稱號了,我是個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